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程秋月来怀走访看望住怀宁县市政协委员

  

  12月26日,市政协副主席程秋月来怀走访看望住怀宁县市政协委员并召开座谈会。县政协主席袁维锡,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汪金生,县政协副主席陈新、孙红梅、程志平、李建明及县政协秘书长姚彦和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程秋月听取了县政协2023年主要工作开展情况;住县市政协委员围绕《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提案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结合自身工作和日常调研情况,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对2024年全市政协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程秋月认真听取了参会人员的意见建议,充分肯定了委员们的履职工作和在各自岗位上取得的成绩。程秋月指出,政协工作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性愈趋增强,作为人民政协,要聚焦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积极履职尽责、建言献策,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要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认真把好提案质量关、委员纪律关,确保提交上会的提案不空泛、不滞后,提高政协工作的成效;要不断加强政协党的建设、队伍建设、机关建设,为做好政协各项工作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