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政协十四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1月10日,县政协十四届十二次常委会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袁维锡,副主席陈新、孙红梅、程志平及秘书长姚彦和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县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2023年度优秀社情民意信息和优秀县政协委员名单,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四届怀宁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有关事项,会议决定于1月17日至1月19日召开政协第十四届怀宁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并审议通过了大会议程(草案)、组织机构及负责人名单、分组讨论召集人名单、提案审查委员会委员名单、选举办法(草案)、县政协十四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袁维锡在会上讲话中指出,过去一年来,县政协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全县的中心工作,务实创新,担当尽责,圆满完成了县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

  袁维锡要求,县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即将召开,各位常委、委员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县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的重要意义;要强化担当,充分发挥常委表率作用,及时收集和反映带有界别性、普遍性、倾向性的愿望和诉求,使党委政府的各项决策能够更加合民心、顺民意;要遵纪守法,树立政协常委良好形象,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责任担当、良好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为大会圆满成功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