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袁维锡带队调研指导医药卫生界别活动室建设工作

  

   2月28日,县政协主席袁维锡带队前往“医心为民”医药卫生界别活动室调研指导,县政协副主席陈新、秘书长姚彦和等人陪同。

  调研组实地参观了“医心为民”医药卫生界别活动室建设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县政协常委、医药卫生界别召集人陈兰芬详细介绍了活动室年度履职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完善制度机制、丰富活动内涵、发挥界别特色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

  袁维锡对“医心为民”医药卫生界别活动室建设情况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界别活动室是委员联系和服务群众的重要渠道,是政协履职的重要平台,要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强化委员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他要求,新的一年要继续发挥好医药卫生界别优势和专业特长,准确把握政协履职方式方法,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做好提案撰写、反映社情民意等工作;要构建委员服务联系界别群众的服务体系,完善制度机制,深入群众,服务群众,植根基层;要对准焦点、把握重点、发掘亮点,加强工作宣传,不断增强活动室的影响力和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