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动态 >

雷埠乡政协联络组:心牵挂,爱永恒

  又到一年开学季,正当人们沉浸在祥和的春节气氛中,县政协委员、雷埠乡商会副会长、怀宁县洁白家和保洁有限公司经理徐旺宁心却牵挂着白桥村白桥组困难学生黄同学即将开学的学费的事情。近日,徐经理来到黄同学的家中,将10000元现金交到黄同学的手中。黄同学激动得热泪盈眶:“谢谢徐叔叔。”当得知黄同学准备大学毕业后要考研时,徐经理说:“很好,叔叔会一如既往地资助你,直到你研究生毕业。希望你学成进入社会为国家和人民多做贡献。”接着徐经理询问了黄宏的学习和家庭情况。

  一句“一如既往地资助你”亲切的话语,温暖人心,体现了徐经理关爱困难群体的心永恒。

  随后,徐经理还捐款5000元资助雷埠村日新组困难户陈某某的2名小孩。

  “这是慰问金,希望你生活越来越好。”县政协委员、安庆欣奥新型建材有限公司经理曹方金将慰问金递给雷埠村民主组大病初愈的困难户甘某某时说道,甘某某高兴地说:“谢谢,要不是共产党好,哪有这样的好事。”曹经理说:“不用谢,我们是响应政府号召,多关心困难群众,同时企业有责任和义务积极参与公益事业。”之后,曹经理还慰问了多个困难群众。

  目前由于多种因素的影响,每个企业发展都很艰难,特别是民营企业,但再难,经营企业的县政协委员们的心永远牵挂着困难群体,他们热心公益事业、关爱困难群众的心不会因困难而忘记,只要他人有困难,他们都会“一如既往”地去帮助,这是中华民族扶危济困伟大精神的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