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袁维锡到会指导“育建花开”教育界别活动室工作部署会

   2月28日上午,县政协“育建花开”教育界别活动室在稼先学校召开工作部署会。县政协主席袁维锡、副主席陈新,秘书长姚彦和,县教育局党委委员戴申喜等到会指导。“育建花开”教育界别活动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县政协常委、界别召集人丁桂莲主持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活动室2023年度工作,并就2024年度工作计划和主要活动安排作了全面部署。

  袁维锡充分肯定了“育建花开”教育界别活动室为推进我县教育高质量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要结合实际,切实发挥活动室平台作用,加强工作谋划,努力将活动室打造成怀宁政协的品牌标杆;要注意成员间的相互协调与配合,发挥界别特色,深入开展调研,强化协商议事和反映社情民意等履职功能,并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展示活动室履职成果。

  袁维锡强调,政协界别活动室是政协委员学习交流、协商议政的重要平台,是政协委员联系群众、为民履职的重要载体,各位委员要加强业务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明确目标任务、提升工作质量;要强化委员的责任担当,认真履行职能,为怀宁教育及经济社会发展谋智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