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袁维锡调研指导“千百年”文化艺术、新闻出版界别活动室建设

  

   3月1日,县政协主席袁维锡调研指导“千百年”文化艺术、新闻出版界别活动室建设,县政协副主席孙红梅、秘书长姚彦和、政协办主任宣晓军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参观了“千百年”文化艺术、新闻出版界别活动室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千百年”文化艺术、新闻出版界别活动室召集人何张俊详细介绍了活动室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各委员围绕如何加强政协工作的学习、丰富活动内涵、提高履职能力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

  袁维锡主席对活动室建设情况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界别活动室是推动界别工作实起来、活起来、好起来的重要举措,可以让委员履职方向更加精准、专业特长得到充分发挥;要全面聚焦“三位一体”功能定位和建设要求,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强化委员责任担当,组织委员开展协商议事,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同时要加强工作宣传,不断增强活动室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孙红梅副主席指出各位委员要拧成一股绳,充分发挥文化艺术、新闻出版界别活动室的优势,打造特色活动品牌,全力推动怀宁政协事业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