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动态 >

提质增效,赋能健康——县政协教育界别活动室与教师进修学校开展专题协商活动

   2月29日下午,县政协“育建花开”教育界别活动室就全县心理健康教师培训工作与县教师进修学校、教研室开展专题协商活动。教育界别部分政协委员和全县心理健康一线教师参加。

  协商活动中,各位委员和一线教师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本县区域内教师心理培训的需求、内容、实施途径和教师期盼,畅所欲言,建言献策。

  教育界别召集人丁桂莲强调,县域内心理教师培训,是教师进修学校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做出的非常实用的一项举措,对于心理教师提升专业素养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就心理培训内容,可整合多方资源,就咨询室建设、档案管理、危机干预、团辅、专家培训好上手的具体技术等方面着手,为全县学子健康成长赋能。

  本次协商活动,围绕社会关心的教育领域问题开展协商,充分发挥出活动室的平台作用和协商功能,为进一步推进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贡献出了政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