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动态 >

金拱镇政协联络组:政协委员植树忙 我为金拱添“绿妆”

  春和景明,草长莺飞,正是植树“添绿”好时节。近日,金拱镇政协联络组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和志愿者前往金拱镇黄马村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用双手和热情为美丽乡村建设添新绿,以实际行动呵护绿水青山。

  活动现场,政协委员和志愿者都干劲十足,三五人一组,分工协作、密切配合,一起搬运树苗、挥锄铲土、填坑培苗、提桶浇水,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大家辛勤劳作,一株株新栽种的树苗错落有致、焕发活力,为金拱“披新装、添新绿”。参加植树造林的政协委员表示,活动很有意义,能为金拱的绿色生态发展贡献力量非常开心,今后也要以实际行动做“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

  接下来,金拱镇政协联络组将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继续充分发挥政协自身优势,推动全民义务植树活动深入开展,聚焦生态文明建设,通过协商、调研、视察、提案、反映社情民意等方式,以实际行动为金拱镇生态文明建设献策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