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动态 >

腊树镇政协联络组:开展“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义务植树活动

   3月12日,腊树镇政协联络组组织住镇县政协委员和志愿者,联合腊树初中共30余人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

  活动当天,天气晴朗,政协委员和志愿者们自发形成小队,在活动地点分工协作,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按照“一垫二提三埋四踩”的科学种植方法,齐心协力植树。大家挥锹铲土、扶正树苗、填平树坑、提水浇灌……活动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

  参加植树活动的政协委员表示,将进一步发挥政协委员在推进绿美乡村工作中的模范带头和宣传引导作用,汇聚乡贤、群众的力量,积极参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主动作为、齐心协力,助推“和美乡村建设”提质增效。

  通过本次植树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委员和群众保护环境、植绿护绿的意识。今后,腊树镇政协联络组将继续关注人居环境治理,努力提升乡村治理水平,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