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动态 >

秀山乡政协联络组:组织“两代表一委员”开展城乡环卫一体化社会评价考核

  近日,怀宁县秀山乡政协联络组组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代表、村干代表、志愿者等10余人就全乡环卫一体化工作进行考察测评,切实提升环卫工作水平,环卫公司秀山片区负责人朱总、秀山环卫胡经理等全程陪同参加。

  考评组对照开合指标,先后前往秀山乡垃圾中转站、乡政府市民广场、栏坝街道、西涧村王屋省级美丽乡村建设点等进行实地考察,查看垃圾桶是否按照可回收、不可回收的要求合理配置,垃圾桶是否破损未更换,垃圾是否及时清理转运,市民广场公共厕所是否保持干净无异味等,同时,随机走访周边群众,收集好的意见建议。

  实地考察结束后,考评组在乡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填写测评表,同时在座人员针对目前全乡环卫工作发表意见建议。考评组指出,全乡环卫工作要围绕提升全乡百姓生活的幸福指数进行,环卫公司要加强对文明创建、人居环境整治等各项工作的支持,优化管理、严格监管,督促持续做好环卫各项工作,认真听取群众的意见建议,及时查缺补漏、整改到位,乡考评组将对整改结果全程跟踪,形成闭环,进一步提高群众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