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政协“育建花开”教育界别活动室举行工作推进会

   3月20日下午,县政协“育建花开”教育界别活动室全体委员召开2024年度第二次工作推进会。县政协副主席陈新到会指导并讲话,会议由县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院生主持。

  会上,杨培胜委员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和教育部部长怀进鹏答记者问的内容,号召大家弘扬教育家精神,成长为有情怀、有水平、有温度的好老师、大先生。郑丹委员对活动室共读活动进行了布置和安排,建议委员们多读书、读好书,提高自身的知识修养和理论水平。刘智琴委员就《2024年度“家庭教育”服务计划方案》做了具体解读,委员们将结合自己的专长开展一系列的“家庭教育”志愿服务活动。县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凌玲和县政协常委、界别召集人丁桂莲分别就下一阶段工作安排和计划落实做了详细部署,各位委员各抒己见、集思广益,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陈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作为教育界别政协委员,既要心系教育、关爱学生,还要肯干事、能干事、干成事,更要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要树争先创优杆意识,全力打造和充分利用好界别活动室这个平台,发挥界别优势,将本职工作与委员职责结合起来,努力将活动室创建成为县政协工作的先进典型和示范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