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动态 >

“怀·商共赢”界别活动室携手民营企业家走进和美乡村

  3月22日下午,在县政协、县工商联指导下,“怀·商共赢”界别活动室部分委员与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县相关部门及部分商会负责人走进和美乡村考察学习。

  活动室委员与民营企业家们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和美乡村省级精品示范村月山镇复兴村、石镜乡邓桥村、公岭镇三铺村的建设情况,与乡村干部深入交流,大家对示范村在产业发展、人文环境提升等方面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对乡村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挑战表示了高度关注。交流中,委员们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为乡村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拉近了民营企业家与乡村发展的关系。

  这次活动通过实地考察与交流,让各位委员以及民营企业家们对乡村发展有了更直观、更深入的了解,也进一步增强了他们参与乡村振兴的信心和决心,扎实响应“万企兴万村”行动,怀·商共赢”界别活动室将进一步发挥界别优势,为民营企业与乡村之间的深度合作搭建桥梁,构建长效机制,为乡村振兴赋能增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