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基层动态 >

江镇镇政协联络组对江镇茶产业项目进行调研

  近日,江镇镇政协联络组组织委员对余冲村茶园进行了实地考察,重点调研了野山茶种植项目。据调研了解,余冲村依托其丰富的山地资源和野山茶优势,有效组织村民采摘茶叶,统一进行加工销售,不仅促进了村民增收,还提升了村集体经济实力。

  余冲村书记表示,未来该村计划流转更多土地,大规模种植野山茶,以期形成规模效应,进一步提升茶产业的整体规模。

  在调研过程中,委员们与村民们深入交流,探讨了如何进一步提升茶产业产值、扩大市场份额等问题。他们一致认为,只有持续探索和实践,才能不断提升江镇镇茶产业的综合实力和影响力,为当地经济和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江镇镇政协联络组将继续关注江镇镇茶产业的发展动态,并积极协调各方资源,为茶产业的健康、稳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同时,他们也呼吁广大村民积极参与茶产业的建设和发展,携手推动江镇镇茶产业迈向更加辉煌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