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方淼杰主持召开猫山社区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

    12月29日下午,县政协主席方淼杰在平山镇猫山社区主持召开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县直帮扶牵头单位、平山镇、猫山社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方淼杰传达了全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平山镇、猫山社区详细汇报了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做好当前工作进行了安排;县直帮扶牵头单位汇报了对口帮扶情况,提出相关意见建议,并作了表态发言。
    就猫山社区脱贫攻坚工作,方淼杰明确四点要求:一要抖擞精神,再迎挑战。切实克服思想懈怠、疲劳厌倦等不良情绪,杜绝“差不多”、“过得去”以及骄傲自满心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二要发现问题,对标整改。加大排查走访力度,查找问题,及时整改;强化项目资金管理,切实做专款专用。三要落实稳控,消解矛盾。进一步做好沟通谈心、政策宣传等工作,及时化解矛盾。四要强化责任,明确纪律。积极主动落实帮扶责任,不断巩固脱贫攻坚工作所取得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