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政协召开高河片区乡镇政协工作座谈会

    2018年1月12日下午,县政协召开高河片区10个乡镇政协工作座谈会。县政协主席方淼杰,副主席王世海、秘书长汪术安出席会议。
    会议围绕各乡镇政协工作的独到作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发挥人民政协在发展社会主义协商民主中的重要作用;发挥驻乡镇县政协委员的作用等进行了交流座谈,并对2018年县政协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方淼杰充分肯定了各乡镇政协工作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发挥自身优势和特长,广大政协委员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方淼杰要求,各乡镇负责政协工作同志要强化领头意识,满腔热忱地重视政协工作,发扬奉献精神,保持一如既往地的斗志和干劲;要强化整体意识,坚守政协工作阵地,发挥政协工作的优势和委员的主体作用,增强履职的积极性,聚精会神组织好各项政协活动;要强化纪律意识,按照县委的要求,切实担当应有的责任,克服困难,尽职尽责,助推乡镇政协工作再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