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方淼杰参加指导平山镇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月12日上午,平山镇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县政协主席方淼杰到会指导,县政协副主席王世海,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叶昌云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纠正“四风”、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深入查摆省委第三巡视组反馈问题等7个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问题,提出整改措施。会上简要通报了平山镇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学习研讨情况和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意见和建议征求情况。会上,该镇党委书记、镇长汪金生代表镇党政班子作对照检查,对上年度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对2017年度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以及产生问题的原因进行了深刻剖析,并针对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随后,汪金生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发言,围绕7个方面总结了一年来各自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对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个人重要事项等问题逐一进行了汇报,并对今后的努力方向进行说明表态,班子成员之间进行了相互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方淼杰就会议作出点评。他认为,平山镇党委对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安排部署及时,会前准备充分,班子成员自我画像比较真实,批评与自我批评针对性比较强,达到了预期效果。对下步工作,方淼杰要求,一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提升政治站位。每个班子成员都要站在党的高度,时刻不忘自己党员身份,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对党绝对忠诚。二要深入查摆问题,切实加强整改。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深入查找问题产生的内在根源,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生活摆进去,列出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持续抓好整改落实。三要不断增强工作本领,切实推进平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全面增强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八个方面的执政本领,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学习、自我塑造、自我提升的能力水平,推动平山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