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政协机关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民主评议工作

    2月9日,县政协机关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2017年度党建民主评议、党员民主评议和选区县十四届党代会代表述职评议工作。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方淼杰,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世海等参加会议。
    县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支部书记汪术安主持会议,并就机关党建工作向全体党员述职。选区县十四届党代会代表述职采取书面形式进行。随后全体党员进行了现场测评。在党员民主评议过程中,每名党员都紧密结合他人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秉着相互进步、相互提高的原则,严格按照评价的内容要求,认真负责地给出评价意见,真正使每一位党员同志都能在评议过程中获得进步。
    方淼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过去一年机关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存在的薄弱环节给予了点评。方淼杰强调,政协机关党建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县委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特别是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推进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着力提升组织力、落实党建重点任务,为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