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市政协副主席洪爱敏到怀宁县江镇镇新合村看望慰问贫困户和驻村扶贫工作队

 

    2月12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洪爱敏到怀宁县江镇镇新合村看望慰问贫困户、驻村工作队和乡村扶贫干部,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洪爱敏一行先后来到贫困户方卫生、方书兵、秦雪枝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并询问家庭情况、过年准备以及亟待解决的困难,洪爱敏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树立乐观向上的心态,依靠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同时发扬自立自强精神,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在新合村党群服务中心,在详细了解近期脱贫攻坚工作进展以及驻村工作队工作生活实际情况后,洪爱敏充分肯定了新合村脱贫攻坚工作成绩,并对驻村工作队和乡村扶贫干部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所付出的辛苦和努力表示感谢,洪爱敏希望他们继续发扬深入基层、吃透村情、踏实干事的扶贫精神,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扎实做好新年度脱贫攻坚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