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方淼杰主持召开平山镇联合招商组工作部署协调会

会议现场

    3月6日,县政协主席方淼杰主持召开平山镇联合招商组工作部署协调会。招商组领衔县领导汪平,县政协副主席王世海、秘书长汪术安出席会议,县政协办、县工商联、县市监局、平山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联合招商组2017年招商成果,各组团单位结合去年的经验做法,围绕今年的招商任务分配、队伍组建、推进举措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就各自掌握的招商信息进行了汇总分析。
    就联合招商组2018年招商引资工作,方淼杰强调,一要把责任扛起来。各组团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将招商引资工作放在首要位置,围绕县委、县政府实施方案,强化目标任务意识,科学分配组团内招商引资目标任务,明确各自责任。二要把节奏紧起来。建立联合招商组季度调度机制,把握好二、三季度招商的大好时机,力求9月份以前有明显实效,并通过全年的共同努力,确保完成任务。三要把措施硬起来。各组团单位抽调精干力量,分别成立招商小分队,确定分管领导和专职联络员,主动对接,收集信息,跟踪协调;联合招商组成立招商队,重大招商项目实行组团单位联合招商,加强协作,形成合力。各组团单位要全面发动力量、全面搜集信息、全面分解责任,切实行动起来,确保2018年度组团招商取得更好成绩,为怀宁的经济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