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政协召开十三届十二次主席会议

会议现场

    3月7日,县政协主席方淼杰主持召开县政协十三届十二次主席会议,副主席王世海、陈新、李安胜,秘书长汪术安出席会议,各委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是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等内容,相关同志作了专题研讨发言。
    会议商议了县政协2018年度重点协商计划、重点调研视察活动安排和县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重点提案建议名单,商定了县政协十三届六次常委会议议程。 
    方淼杰强调,2018年县政协各项工作任务各承办委室要认真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扎实推进;调研视察活动由分管主席牵头,各专委会要统筹安排,扩大委员参与面,吸收委员参加;在调研视察的过程中,要积极引导委员建言献策,提出针对性意见建议,不断深化调研视察成果的反馈、转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