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暨县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委员提案交办工作会议召开

  

  会议现场

  3月14日,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建议及县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委员提案交办工作会议在县会展中心小礼堂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木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茂盛,县政协副主席李安胜出席会议。

  李木林在讲话中指出,县政府历来重视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交办工作,2017年在县人大常委会和县政协的监督下,政府系统各承办单位认真履职,积极采取措施,把建议提案办理工作与推进重点工作、转变工作作风相结合,突出结果导向和跟踪问效,承办的68件建议和108件提案均按规定予以回复,代表委员总体评价较好,切实解决了一批社会关注、群众关心的具体问题。但同时还存在着一些问题和薄弱环节,对于这些薄弱环节,要务必高度重视,采取有力措施,彻底加以整改,确保今后的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取得更大成效。就下一步工作,李木林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进一步深化对办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要求真务实,提高办理的工作质效;三要履职尽责,确保提案办理真正落到实处。

  方茂盛、李安胜也分别就办理工作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