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方淼杰主持召开猫山社区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4月24日,县政协主席方淼杰到平山镇猫山社区主持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县委统战部、县住建局、平山镇相关负责人和猫山社区两委参加会议。
    会上,平山镇、猫山社区就今年以来脱贫攻坚工作特别是春季会战攻势行动开展情况、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汇报;县委统战部、县住建局汇报了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并作了表态发言。
    在听取大家的汇报后,方淼杰指出,要进一步振奋精神,增强动力。充分认识脱贫攻坚工作的艰巨性、长期性和重要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奋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实现新的跨越。要进一步突出重点,提升质量。以不断提升扶贫质量为重点,切实做到“六个着力”:着力推进到村项目实施;着力梳理和落实扶贫政策;着力推进产业发展;着力更新完善软件资料;着力强化入户调查走访;着力推进“三变”改革。要进一步明确责任,改进作风。以脱贫攻坚工作作风建设年为契机,做细做实脱贫攻坚工作,确保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