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政协召开党组会暨十三届十三次主席会议

 

 

  5月8日,县政协主席方淼杰主持召开县政协党组会暨十三届十三次主席会议,副主席王世海、陈新、李安胜、孙红梅,秘书长汪术安出席会议,各委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汪洋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修正案等内容。
    会议商议了县政协2018年度上半年重点调研事宜,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田园综合体建设”专题调研做了初步安排;协商讨论通过了县政协各专委会成员组成名单。会议还研究了县政协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方淼杰要求,县政协各专委会要按照年初计划安排,结合实际细化落实措施,压实责任,有序有力推进工作,确保各项活动高质量完成,各分管副主席要大力支持各专委会精心组织所属专委会成员开展活动,扩大委员参与面。同时方淼杰还对政协机关脱贫攻坚、招商引资、文明创建等工作进行了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