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政协举办县政协委员和政协干部2018年第一期培训班

 

开学典礼

 

方淼杰作开学演讲

提高政协履职能力、新形势下的政协工作开展专题讲座

 

中国传统文化与个人修养专题讲座

建设现代经济体系专题讲座

十九大最新政策解读专题讲座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努力培训出“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政治过硬、素质过硬、作风过硬的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队伍,4月16日至4月21日,县政协联合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在湖南省长沙市湖南大学举办县政协委员和政协干部2018年第一期培训班。县政协主席方淼杰、副主席李安胜、孙红梅,十三届县政协部分常委,各专委会部分非驻会副主任,部分乡镇政协工作分管负责同志40余人参加了培训。
    方淼杰在开班仪式上指出,加强学习,是委员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的基本要求,是发展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必然选择,是委员提高自身素质和履职能力的重要途径。他强调,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要坚持以学为先,提高思想认识。要努力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要高度自觉“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参加培训的同志要以集中学习培训为契机,进一步珍惜机会、勤于思考,切实增强综合素质、提升履职能力,在政协委员这个岗位上创造新业绩、展现新作为!
    培训班邀请了湖南大学资深教授、湖南省政协相关领导和专家作了大视角、有深度的精彩讲授,内容涉及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建设现代经济体系、新形势下政协工作创新发展和政协履职能力建设等,培训班还赴毛泽东、刘少奇同志故居开展了红色党性教育。
    学员们一致认为,本次培训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理论联系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教学层次高、管理要求严、实际效果好,大家增长了知识,拓展了视野,活跃了思维,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通过这次培训,学员们一致表示,下一步将以更大的履职热情积极投身本职工作中,围绕县委“4567”总体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为努力开创五大发展美好怀宁建设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