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方淼杰到平山镇开展“夏季攻坚”大走访

    5月29日,县政协主席方淼杰深入平山镇大?村、猫山社区贫困户家中开展“夏季攻坚”大走访。
    方淼杰先后来到该镇大?村贫困户李先灿、汪红焰,猫山社区曹丽玉、程方林家中,与贫困户密切交谈,并对照“夏季攻坚”大走访提示单,了解贫困户医疗报销、产业发展、教育资助、政策兜底、社保扶贫等各项政策落实情况,确保政策“应享尽享、不落一户”;走访中,方淼杰还逐户询问贫困户家庭收入和开支情况,提前为他们算好“收入账”,确保已脱贫户无“返贫”风险。
    当天上午,方淼杰还实地考察了猫山社区菌种种植基地,要求加快建设进度,6月底必须完工。就下步工作开展,他强调,一要对已脱贫、未脱贫户一手抓,既要保证未脱贫户能按计划顺利脱贫,也要防止已脱贫户“返贫”情况的发生;二要鼓励贫困户自主发展产业、外出务工就业等行为,密切关注在外务工贫困人口的生活情况和工作情况;三要紧盯2018年专项扶贫资金到村项目建设情况,推进项目实施,确保项目落地发挥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