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政协十三届二十一次常委会召开

 

   3月16日,县政协十三届二十一次常委会召开。县政协主席方淼杰、副主席陈新、李安胜、孙红梅、郑三玲,秘书长汪术安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2020年度优秀委员和县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优秀社情民意信息名单;审议了委员调整事宜;协商通过了县政协2021年工作要点;审议通过了十三届五次全会有关事宜,县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将于2021年3月20日-23日在县城高河召开。

  方淼杰在讲话中要求,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五次会议筹备工作,要根据筹备方案的要求和分工,认真查摆梳理,逐级逐岗细化任务,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万无一失;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紧紧围绕怀宁“两区两中心”的发展定位和“挺进二十强、实现新跨越”的目标要求,积极参与分组讨论发言,多提一些具有针对性、前瞻性、可操作性的观点思路和意见建议,为推动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怀宁建设凝聚更多共识、汇聚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