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学习教育 >

县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9月17日,县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方淼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陈新、李安胜、孙红梅,秘书长汪术安,机关各委室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县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方红兵到会指导。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委部署要求,对县政协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方淼杰在讲话中强调,要提高政治自觉,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端正思想态度,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要结合工作实际,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的各项举措;要加强组织领导,扎实推动主题教育的落地落实。方淼杰要求,在主题教育中要把人民政协的学习传统发扬起来,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要把人民政协的政治责任担当起来,做到思想政治受洗礼;要把人民政协的价值作用发挥出来,做到干事创业敢担当;要把人民政协的为民情怀体现出来,做到为民服务解难题;要把人民政协的精神风貌焕发出来,做到清正廉洁做表率。

  方红兵代表县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对县政协主题教育提出相关工作要求。汪术安还在会上宣读了《县政协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